我知道那些都是建議、是經驗、是關心

但是請適可而止,我們的人生是不同的,是好是壞本來就是我該承擔的

如果因為害怕或羨慕而按著同樣的步伐,那我的人生就只是妳/你的影子。 

而且不是每個人都有相同的運氣,我不想再去強求那些我不會擁有的東西,因為那樣使我不快樂。

我忌妒過、羨慕過、追求過、開心過、難過過、驕傲過、生氣過

這不就是一定會經歷的嗎??

如果這些我都沒有經歷過,那我的人生不就是很可悲的嗎?!

我愛你們

你們教我很多,告訴我很多

你們告訴我該做些甚麼、該認識怎樣的人、該過怎樣的生活

但...如果這些是可以依照你們所說的發生、出現

那你們有甚麼好擔心的?

那我的人生有甚麼好期待的?

我何嘗不想過的比你們好

我何嘗不想遇到像你遇到的好人

但你們所說的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現在換我說..

能不能看著我,期待我的可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lovela 的頭像
    lalovela

    ~La's world~

    lalov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