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去看婦產科

真的是要好好的大大推薦她

"黃寶慧婦產科診所"   (掌聲~~)

醫生人很好~~很親切

因為是初診所以不能預約

一進去的時候,因為我穿的是學校制服,所以大家都在看我@@(哈哈~~我只是來看月經不順的~~不是來夾娃娃)

有好幾對情侶(奇怪~~怎麼都沒有開心的樣子?? 都不是很愉悅)

一開始掛號要雙證件喔~~

等待的時間是不長不短

後來叫到我的name

進去看診室、說明原因。

本人:[醫師你好,我之前去別家診所看,它給我開的催經要有加重的情形,吃藥已經沒有用,要加打針,而且一直沒有順過,曾經1年多沒來。]

黃醫師驚訝了一下。

黃醫師請我到照超音波的地方。

不到3分鐘就照完了

黃醫師:[你的量很少喔!] (說明:已經兩個月沒來~~還是很少)

本人:[之前醫生給我吃的調經藥也沒有用。]

黃醫師:[是哪一種的? 是吃28天的嗎?]

本人:[不是,是第五天吃5天的那種。]

黃醫師:[恩~我知道是哪一種的了。]

然後去驗尿(檢查原因 and 是否懷孕)

後來再過10分鐘,又進去看診室

黃醫師:[ (my name),你的症狀是[多囊性卵巢症] ]

本人:[蛤?]

黃醫師:[多囊性卵巢症會引起的症狀是: 1.會長鬍鬚(男生的那種又黑又粗了鬍鬚,非女生的汗毛)。  2.肥胖,而且瘦不下來。 ]

我點頭是由內心點頭到外。

黃醫師:[我開藥給你吃,只要月經來的第一天,就算只有一點點,就可以回診,只要能來,我就能幫你調。]

本人:[那...這個甚麼症的會怎麼樣嗎?]  (本人生平最怕打針開刀)

黃醫師:[會不孕]

我又lag了

黃醫師:[不用擔心,只要它有來,把他調順,以後要生幾個都沒問題。]

安心了我 (我不是care生育,我只怕開刀)

 

說了這麼多,為什麼我要特別寫這篇看醫生記

因為.........我很生氣!!!!!!!!!!!!!!!

我以前在嘉義看醫生

那個人真的很讓我無言!!

浪費我大把大把的小朋友(鈔票)

害我吃了一堆沒用的藥

嘉義信x美 (我不能說出來~~知道的就自己知道吧)

我從國三給她看到現在

一個多囊性卵巢症竟然看不出來!! 扯

給我抽血檢查,說指數正常,為什麼我的月經會這麼不順?  又一個扯

問我為什麼?! 我要是知道我還找你幹甚麼?! 扯扯扯

虧我們家都給去給她看診!!

結果咧?!

人家看一次就知道,你卻看了6年!!

還好我不放心藥量的增加,趕快換了一家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ov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