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究所"

這個名字牽制了多少人?

 

"文憑社會"

約束了多少想飛的心?

 

混兩年?!

你看說的多輕易!

當然,你說的很容易,我準備的很辛苦。

考過了,你滿心歡喜。

考過了,我無奈萬分。

 

 

 

總是把我們保護的太好。

也綁住了我們。

放不開得一直都是你們。

一句"為你好"

我就該認命?!

拒絕的結果,卻會背負著不孝的罪名。

當你用諷刺的語氣在說話,只會讓我更了解,這裡是沒有溝通,沒有商量,只有專制,霸道。

你們從來沒有想過,無法談心是為什麼!!  甚麼話都不說是為什麼!!

都是你們逼的!!!!

 

兩年是吧?!

我給!!

被支配的兩年生活!!

我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ov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